天下满

天下万事,满载而归。

【写手挑战】灵感枯竭时期的自我虐待1

拔杯请直奔一组的5。福华请直奔二组的2。(注意:二组为虐向,请谨慎食用)

一.以下面任何一句为开头

写一篇甜文#

1.【灵异向甜文】

  他死在我离开那年的冬天。从此开始,我的身旁,有了一个成天唠叨说不还魂的守护灵。

2.【现代甜文】

  关于我们仍然在相爱这件事,我们谁都没有提起。只是当他将手中的戒指交给我的当天,我们就在了一起。

3.【师兄妹甜文】

  “如果有一天我背叛了你,请把这把剑插进我的胸膛。”“你倒是机灵,这是戏院的伸缩剑。”“是的呢~”“呵,你这……罢了,谁叫你是我师妹呢。”

4.【精神病医生与病人甜文】

  只有当海在天空奔腾,云在地下漂泊,岩浆在山间流淌,夜莺在坟墓唱歌,我们才会再见。“所以,我们永不能相见?”“不,我想说的是,眼前就是如此。”

5.【拔杯甜文】

  今天是我爱犬死亡的第一天。我将我的身心给予了黑暗,从此再也不管过去的事情。

  于是汉尼拔将威尔拥到怀里,并且由衷感谢那个不长眼已经被他端上桌的羊,他的茶杯,在此刻复原了。

二.以下面任何一句话为结尾,写一篇虐文

1.【古风陈世美】

  当女子被棍棒打出了鲜血,她将指甲深深地扣到了泥中。那个男人喜庆的婚轿,离这里只有几条街的路程。男人将另一个盖着盖头的太守女儿迎出,轻轻微笑着。围观的百姓都染上了几分喜庆,说道:“黄道吉日,诸事皆宜。”

2.【福华-妄想】

  我将他的一切都整理进了箱子,今天是夏洛克死去的第三百六十五天。我看到他对我笑,对我说,别来无恙。

3.【夜莺与玫瑰】

  她将男人的胸腔打开,将玫瑰刺入那颗停止跳动的心脏。他不爱这夜莺给的玫瑰,又怎样?热烈绽放的玫瑰,终于开在他的心里。

评论

热度(14)